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学生就业>详细内容

学生就业

付昊

作者:森环系 来源:森环系 发布时间:2013-04-17 19: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付昊,于2007年9月就读于河南科技大学林业职业学院,森林资源与环境系高职林业技术07-2班学生,班主任戴爱瑜老师,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一、在校期间经历:

从2007年9月入校到2010年6月毕业,在校期间担任林业072班班长职务,在系里任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职务。工作期间认真听取老师的教导,所在班级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系学生会获得优秀学生会称号。

2009年3月,受学校委托,带领2007级林业专业18名同学参加登封市退耕还林验收工程,在此期间获得“个人先进奖”。

2009年5月,在洛阳市林业局全市造林验收中,赴伊川县检查造林验收工作,获得“洛阳市2009年生态市建设优秀奖”。

2009年7月至8月,带领8名2007级同学参加南阳市淅川县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工作期间出色的完成了淅川县林改任务,并获得“淅川县林改工作先进个人”。

2010年6月正式毕业,由于在校期间各方面成绩突出,毕业时获得“2010届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

二、工作经历:

在班主任戴爱瑜老师和学校的推荐下,2010年8月应聘到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原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工作至今。

2010年9月至2011年12月任公司市场开发中心陕西区域总监助理,负责陕西区域新能源项目开发及开发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在此期间带领的陕西开发团队连续两年获得感动凯迪优秀团队董事会特别提名奖;2011年五四青年节被集团公司评为 “优秀青年”。

2012年1月至今任公司陕西区域市场开发经理,负责陕西区域工业项目的开发工作。

在此感谢林业职业学院对我的栽培,感谢班主任戴爱瑜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感谢在校期间教育和帮助过我的所有老师;今天我虽走出校门参加工作,但我时刻都不忘母校老师们对我的辛勤培育,我定当加倍努力工作为国家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付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