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习实训>学生实习>详细内容

学生实习

生态系旅游管理专业牡丹文化节实习顺利结束

作者:张媛 来源:生态系 发布时间:2019-05-10 09:53: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期一个月的洛阳牡丹花会已经结束,本周,生态工程与旅游系旅游管理专业参与专业教学见习的学生已经全部安全返校,顺利结束实习,继续校内学习。

本次实习,生态系共组织旅游管理 1831 、 1832 班共 60 名学生进入企业进行见习。同学们被分配在在国家牡丹园、航天牡丹园、神州牡丹园、龙门海洋馆、王城公园等单位,主要涉及见习内容有景区景点管理、讲解、旅游产品营销等。

通过本次见习活动,同学们对景区管理与运营有了初步了解,通过在不同岗位的见习工作,强化了语言组织、导游讲解等专业基础技能,锻炼了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提升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各单位负责人对学生们的见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