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习实训>学生实习>详细内容

学生实习

生态系酒店管理专业顺利结束牡丹文化节实习

作者:李黎 来源:生态系 发布时间:2019-05-10 09: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以及五一小长假的结束,我系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见习教学活动亦随之落幕,各家酒店企业以聚餐、表彰会、欢送会以及座谈会等不同形式,纷纷表达对同学们辛苦付出的肯定、褒奖与期待,洛阳大酒店还特意向生态系转交了感谢信。日前,54名同学悉数返校,将日常节奏从职场班次作息切换到校园模式,开启了愉快的校园生活。

经过一个月的见习,同学们全面体验酒店人的职场生活,开阔了视野、磨练了意志,也拓展了对分级管理、优质服务、个性化等字眼的专业认知;从对客服务过程中,大家发现并领悟到书本理论与生产实践的差异所在,而与上司同事的沟通和交流,则教会大家如何把握人际交往的尺度;更多同学在与境外客人的互动体验中,对学习外语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理解。

微笑与疲惫,体验与感悟,成长与收获,都是一份难得的人生经历,此次实习也为同学们日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