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习实训>学生实习>详细内容

学生实习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花会实习受好评

作者:李黎 来源:生态系 发布时间:2019-04-28 08:39:12 浏览次数: 【字体:

洛阳牡丹文化节即将结束,生态工程与旅游系18级酒店管理专业在酒店的实习也接近尾声,本周,生态系主任王建分别赴相关实习的5家酒店,与企业领导亲切座谈,并看望实习学生。

为组织好本次实习,上学期结束之前,我系就安排专人负责,与本市多家涉外酒店接洽,全面考察了解本市知名酒店的安全保障,岗位设置以及食宿条件等,最终确定洛阳大酒店,牡丹城宾馆,友谊宾馆,雅香金陵大饭店和新友谊酒店等5家酒店为合作企业,安排18级酒店管理54名学生在第37届牡丹文化节期间,前往上述企业进行为期五周的见习教学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酒店环境,本学期开学之际,系里邀请了各家酒店的培训经理到校,为同学们做有关企业文化,管理规章以及服务规程等方面的培训。

4月1号到岗后,同学们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对书本课堂与生产实践认知的转换,不仅完全胜任岗位技能方面的要求,还和师傅同事建立了愉快的协作氛围,更是从日常对客服务中,体会到在职场的自身价值。同学们相互鼓励默契配合,用扎实规范的操作技能,热情暖人的服务态度,赢得酒店领导和境内外客人的广泛赞誉,收到的表扬信不计其数,不少同学还被所属部门诚恳挽留,毕业后优先考虑。

系主任王建老师在与企业座谈期间,几家酒店老总给予我专业学生高度的评价,并纷纷表达期待和校方建立深入广泛合作的愿望,相信未来会在校企合作方面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