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2024年全体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28 15:33:5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我校2024年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全体在洛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李书民主持。

李书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全校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旨在持续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使中层干部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快速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新一届干部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和能力。

校长陈红卫作了题为《争做勤学善思 担当作为的好干部》的专题报告。他指出,对新选拔的党员干部开展培训,既是岗位调整的需要,也是当前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形势要求。他要求,一要牢牢把握角色定位,除了要履行上传下达的管理职能外,还要不遗余力地落实组织计划,激励员工执行,做到“领会上头、教会下头、摆平外头”,对基层进行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二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平常时候显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三要勤学善思,促进能力素质跨越提升。坚持学与思相结合,在学习中思考,做到学有所悟,在思考中探求真知灼见、不能浅尝辄止,真正通过勤学善思打破思维定势,更新固有观念,用新方法、新举措积极谋求新发展,迈出新步子,寻求新突破。四要担当作为,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参与者。要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发展需要,主动思考、自我加压,结合自身的实际进行工作创新,积极出主意、想办法,谋划新的发展和提升。五是按照好干部标准不断突破自我,成就自我。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的学习,通过自身能力的提升,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制定贯彻上级政策的各项办法和具体措施,来推进本部门的工作进展,继而带动整个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王新建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1f53383d6a224de683a3fa0ebf9afa3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