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瀍河回族区“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3-01-30 15:14:0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瀍河回族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发文对全区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进行表彰,我院荣获区“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平安校园建设中,学院始终把创建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在院党委、行政统一部署下,学院坚持以建设平安校园为目标,遵循“预防为主、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确保稳定”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着力营造和优化校园安全稳定环境;认真贯彻执行安全法律法规,大力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积极落实人防、技防、物防措施,加强常规巡查,在治安管理、校园交通、消防安全、校园食品安全、实验室危险品监督管理、安全宣传、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师生心理健康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学院多次接受省、市和区有关部门的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和验收,均得到高度评价。

b830b78770404d76bceccfa09f5e417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