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园林园艺学院教师到机车小学指导花卉种植

来源:园林园艺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10:54: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21日,园林园艺学院园艺技术教研室王朝霞、杨铁良、万卉敏3位老师应瀍河区机车小学卞莉校长之邀,前往该小学指导师生们植物种植,开展“花卉进校园,扮靓我身边”活动。

该校打算在操场东与围墙边的带状花坛内设计种植药用植物,针对特殊地形和十几种花卉和药用植物,三位老师首先设计了种植方案,接着给师生代表讲述了种植步骤,手把手进行种植操作示范,经过一上午时间,圆满完成种植计划。

随后,几位老师对栽后如何管理给负责后续管理的总务老师进行了简单的培训。机车小学卞校长表示以前因不懂如何种植,花坛植物常年种植,常年死亡,更不用谈形成景观,她代表学校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几位老师的种植设计和专业指导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希望以后与我院园林园艺学院结成对子,继续指导机车小学绿化种植,从而扮靓校园,扮靓瀍河。

10b80121a9544339aad5a6936f2e4057.jpg

de2be0f2a2a344d38e567c5adb1634b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