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河南省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来源:体育军事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18 08:21:52 浏览次数: 【字体:

315日上午,河南省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组专家对我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进行复查,省教育厅第四检查组来校指导,全校被抽测学生共计456名。

55ac5b28a5df4cc88b25dd9e3a2b3670.jpg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抽查复核工作, 教务处和体育军事教学部专门组织召开全校专题协调会议,对复核工作作了认真部署,体育学院牵头,各学院配合,精准安排、责任到人,确保测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体育军事教学部全员上阵,各负其责,组织9位教师和14名志愿者,3名保安、2名医务人员,全方位协助专家组现场体测抽查服务工作。各学院指派专人赶赴现场,全程配合组织学生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被抽到的学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测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专家组圆满完成了抽查测试工作。

ca5eb259eacb4cea8d7cb3872474aa30.jpg

本次现场抽查的成绩和抽测组织保障工作,再次展示了学校全员重视、工作基础扎实等优良传统,得到省教育厅领导和抽测专家组的一致好评。专家组意见反馈,要加强体育硬件设施和智能化设备建设。

25af494ef67e4839b74837f153d5b53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