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生态工程学院与洛阳海关召开座谈会

来源:生态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8 15: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4月7日下午,洛阳海关关长郭辉、副关长杨红旗一行6人到我院就生物安全检测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我院纪委书记陈风顺出席座谈会,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刘少华主持会议,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

e55b3bdf174042b2b2e3d099e9baf1d7.jpg

陈风顺书记对郭关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主要办学成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发展目标,同时表示,生态工程学院与洛阳海关在动植物检验检疫等方面专业契合度高,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与洛阳海关建立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洛阳海关关长郭辉简要讲解了动植物检验检疫的重要意义、安全风险监控实施情况以及洛阳海关技术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农林业有害生物检疫等方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可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为教师的教学科研提供技术支持。

f6ddb665dec94014bc8dcdc072de6881.jpg

26ad2cc24a454f05ad090d22503d91da.jpg

座谈会后,双方希望尽快开展下一步的合作,实现师资互派,信息共享,使理论成果与实际业务紧密结合,着力解决海关发展过程中的现实问题,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