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关于面试资格确认的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04 10:57: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各专业按招聘人数1:3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发放面试通知单,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确认,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为做好面试工作,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2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一会议室

二、面试资格确认必须本人到场,需携带以下资料:

(1)携带1寸证件照片一张,现场填写《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

(2)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原件和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3)已参加工作的,需所在单位开具同意报考证明。

(4)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须出具相关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材料。

附件: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人事处

2023年2月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