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学院各级团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05 21: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我院青年师生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根据全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在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连日以来,我院各级团组织相继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共青团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按照会前学习、查找差距和不足,会上唱团歌、团支部书记汇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交流体会和认识、团员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并分析思想和学习中的不足及努力方向以及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依次进行。

12月2日中午,院学生会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如期召开,院团委全体教师受邀参加会议。组织生活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团委书记马丹丹及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标先进分析我院共青团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院学生会成员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查摆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院团委的老师们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正。

学习交流后,全体参会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振奋人心,是对前行者的致敬,对红色基因的传承,更是青年一代立志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献力的坚定决心。

在院团委的周密部署下,我院各级团组织共召开共青团专题组织生活会二百余场。此次共青团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广泛召开,将充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

cd99abcb65b24f2e955ab754be2a073c.png

df******6231c42da8df85bfc3d1f15a1.png

ce8f74b921f34998b80af7bc0f5e6f73.jpg

3d8c3611734f4ed581f978ce7b8f05b5.png

524f58df9d504474befc43fa6b3d65e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