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工会 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09:35: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向全院教职工送去学院党政的节日祝福和慰问。慰问品总价值30余万元。

3db8d020b8524cbca38943a515bb414d.jpg

       2022年12月,院工会联合帮扶办前往对口帮扶县洛宁考察,商定832扶贫网上的洛宁面粉和当地特产上戈苹果为消费帮扶产品。发挥工会组织消费帮扶优势,在乡村振兴战场展现新作为,为学院对口帮扶县贡献工会力量。为深入落实消费帮扶工作,助力对口帮扶地区乡村振兴,院帮扶办通过农购网与农商,选购了山货、鸡蛋、坚果、大米和食用油等河南优质农产品。

858a72703aef4013baac3a3dafb20bc0.jpg

 1月10日上午,为及时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传达给广大教职工,院工会积极组织,在老图书馆东门口广场设置了发放点,10余名工会委员及教职工志愿者为全院近400名工会会员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寒冷的天气和严峻的疫情形势,丝毫没能阻却广大工会委员和教职工志愿者们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为了能第一时间把节日问候送达全体会员,发放小组成员努力克服困难,提前做好消毒、防护等防疫措施,在凛冽的寒风下坚守岗位,有序指挥装车、卸货、清点数量、组织发放。

2020b980d2d64d29aa1ef34d3751fb5d.jpg

 1月14日上午,工会主席周书清带领工会干部,带着院党委、院行政的深切关怀,先后看望慰问了学院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病困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和问候。“我受委托代表党委来看望大家,对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处,周主席都转达了院党政领导对生病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和慰问。“现在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家里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周主席关切地问起生病职工身体情况和困难职工生活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愿望。他表示,工会是教工之家,会及时帮助困难职工。

4f11d******794af1a3ea685d3f6997d0.jpg

 收到福利和慰问品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是体会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新的一年里,会把学院的关心转化为动力,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新年新气象,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风貌与风采。

 院工会坚持开展扶贫救困和送温暖活动,积极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切实履行职能,在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在院行政大力支持下,扶贫救困送温暖活动常年不断,已形成制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