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情况
标题 什么时候解封
留言人 周志浩 留言日期 2022-11-14
留言状态 已办理
留言内容
自十月二十号开始就在宿舍封校,如今马上就要一个月了,什么时候可以解除封控,本来学生回不了家就心情烦躁,现如今整日封控在宿舍,校园内工作人员站在一起谈笑风生,唯独学生不能出宿舍走动,心里更加烦躁,超市,水果,小吃都可正常供应,那为什么只有学生要封控呢,望校领导可以考虑学生心理健康,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同等重要。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办结日期 2022-11-14
回复内容

学院最新学生日常管理如下:

  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坚持做到:室内外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串寝、保持1米线距离等。

2、严格落实错峰就餐措施。学生自1116日起可以到食堂打饭,进入餐厅必须扫场所码,学生要自带餐具,食堂不提供堂食。

3、按照教学计划实施线上授课。严格落实上课时间,2021级学生上午上课时间为8:00——11:302022级学生上午上课时间为8:30—1200。下午上课时间统一为2:40

4、学院隔离观察房为管控区域;校内食堂、超市、快递点和学生宿舍为重点区域,严禁学生聚集;其余区域为一般管理区域,学生可以在一般管理区域内活动、从事体育锻炼等。


办理方式 公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