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考证>详细内容

专业考证

经贸系1+X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杨丽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0-12-22 16:59:3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9日下午,我系1+X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考试在ERP实训室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共有来自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两个专业的32名学生参与,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块。下午1:30-2:30是理论考试, 3:00-5:30 实操考试。

此次考试得到学院及系里的高度重视。考试过程中,路买林副院长作为主考、行红明处长作为副主考莅临考场巡考督导;经贸系李继东书记、张淑英主任作为巡考到考场巡视。另外,教学秘书石珺老师、市营电商教研室主任孙长平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学生们助阵。

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答题,1+X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下午5:30顺利结束,成绩将于1月中旬左右公布。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顺利拿到证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