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经贸系党总支在通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杨丽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22-06-07 09:52: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6月6日下午,经贸系党总支在瀍河区通巷社区,为居民们开展题为“防范网购陷阱”的讲座活动,主讲人为牛永超老师。  

 网购作为现在人们生活中最常用的购物方式,在为人们提供购物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诈骗风险。牛老师从自身专业出发,结合实践经验,为现场人员重点讲解了“常见网购诈骗套路”和“防诈骗的方法”两个内容,并提醒大家以后在网购中一定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本次活动贴合生活实用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b7f7a5df16342d884fe18e785c8bd8f.png

c81b46ee605f487dbf8619e19d34fba7.png

终审:李继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