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公开目录>招生考试信息>详细内容

2019年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我院共录取考生2600人,其中单独招生考生录取考生1700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录取900人。

通过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可通过我院官方网站(http://www.hnfvc.cn/xxgkw/ejdwxxgk/zsc/2019/04/11/10263610957.html)、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查询录取结果。

通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等网站查询录取信息,或到各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录取信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