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公开目录>人事师资信息>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及《关于做好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豫人社[2017]192号)的要求,现就我院招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面试工作定于 2018年1月 20 日进行。上午时间为8:00-12:30,下午为14:30-17:30。

面试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1号教学楼(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二、面试内容及要求

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可使用课件),试讲内容自行确定,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学平、教育教学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教态仪表、板书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每人试讲时间为15分钟。

请面试应考人员务必于面试当天7:30前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到指定地点签到面试。

面试成绩现场宣布。

三、联系电话

河南省林业厅:0371-65956231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0379-63500032

四、面试人员名单:冯小钒 王亚辉 王杏 王玉 崔荣华 张晓强 刘乐 张亚涛 程克翔 梅婷婷 李哲明 王广宇 郭静伟 张延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18年1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