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公开目录>基本情况>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2017年度报告

来源:科研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度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等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对科研项目推荐、职称评审业绩材料审核等重要事项进行审议、评定和提出咨询意见。现将学院学术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如下。

一、科研项目审议推荐

2017年度学院学术委员会共召开申报推荐项目论证会3次,分别对国家林业局、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林业局等单位下达的科技项目申报进行审议。对申报项目的评审严格按各类项目申报指南要求把好质量关,择优推荐,对申报材料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提高申报书质量,以增加申报项目的中选率。

二、职称评审业绩材料审核

2017年度学院学术委员会对副教授职称申报业绩材料审核1次。业绩材料审核组从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中由抽签确定,从学术委员会委员中抽取4人,与一名副主任组成审核组。对职称申报业绩材料严格按职称评审的有关文件把关,按学院业绩材料评分标准进行打分。业绩材料审核组评审过程严格公正,保证优秀人才能获得推荐。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

2017年12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