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总务处>详细内容

学生宿舍窗帘采购询价公告

作者:赵红伟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拟对一号学生公寓楼窗帘采购进行询价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学生宿舍窗帘采购

二、资质要求

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门从事窗帘制作及安装的企业或个人。

三、预算金额、采购内容及要求:

(一)预算资金:41600.00元

(二)采购内容:1、拆除旧窗帘及轨道260套;  2、制作安装窗帘及轨道260个。

(三)采购要求:1、窗户尺寸:高1.35米,宽2.5米;布料品名:三公分绒条;颜色:灰色;轨道品名:铝合金复合轨;2、 拆除物品清理外运(自行安排车辆外运,不得倒入学院垃圾点);

(四) 结算方式:安装完毕,经学院相关部门验收合格,提供合规发票后15日内学院将通过转账方式将款项一次性结清。

四、报名时需要携带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五、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报名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4月3日至 4月10日,上午8时至11时30分,下午3时至5时30分。

(二)报名地点:网上报名。供应商将上述所需资料原件复印后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2116027855@qq.com。报名资料统一命名为:询价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报名资料”。现场报名:河南林业职业学院4号楼4112室总务处。

(三)联系人及电话:任老师 0379-63616116

六、投标、评标及中标

(一)投标:响应文件应包含(但不止包含)以下内容:询价公告中提及的所有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复印件、委托书、法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报价单(包含分项单价及总价)、服务承诺及优惠措施以及其他投标人认为需要包含的内容。

(二) 评标及中标:学院按规定成立评标专家小组,在满足招标要求的基础上,原则以合理低价中标。

七、开标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  2023年4月12日上午 9时30分

(二) 地点: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四号楼4112室。

(三)开标方式:采取不见面开标方试。开标前供应商请把密封的投标文件快递或送达,逾期送达的文件不接受。邮寄地址: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总务处任老师收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23年4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