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总务处>详细内容

100L中药智能超声波循环提取罐及配套低温分子蒸馏浓缩机组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作者:赵红伟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100L中药智能超声波循环提取罐及配套低温分子蒸馏浓缩机组采购项目,于 2023年1月15日至1月19日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校园网上进行了公告,由于报名不足三家,未能完成招标。

该项目于 2023年3月8日至3月14日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校园网上进行了第二次公告,有四家单位报名参加。开标会议于2023年3月17日上午9:30时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截至2023年3月17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共收到2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该采购磋商未能进行。

鉴于该采购设备教学急用,经校内评标专家讨论,采用面向应标的两家供应商进行询价,经二次报价,济宁谐成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137000.00元整 

如有异议,请在发布公告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与下面联系人联系或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联系人:赵老师  0379-63616116.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23年3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