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总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2023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及加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赵红伟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招标(采购)条件:

中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委托,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2023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及加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采购)范围:

1、采购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2023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及加工项目;

2、项目编号:洛ZDZB-2023-003号 ;

3、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

4、采购控制价:800000.00元,磋商报价超过此控制价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5、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采购共1个标段。主要为:2022年1月1日以后出版的适合高校教学、科研需要的专业性学术类图书以及适合大学生拓宽知识而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的各类通俗类读物(详见磋商文件);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规范及标准要求;

7、供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8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及加工;

8、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面向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采购;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豫财办[2020]33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投标人,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洛阳市政府采购网(),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

2、供应商具有国家省级及以上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根据《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推行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洛财政【2021】11号)文件,供应商须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格式详见响应文件),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成交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4、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获取招标(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3月17日至2023年03月23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街道嘉豫门大街31号1幢206

3.方式:凡有意参加的响应人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书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套到中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街道嘉豫门大街31号1幢206)领取磋商文件。

4.售价:100元。

五、投标(响应)文件接收截至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至及开标时间:2023年03月28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街道嘉豫门大街31号1幢206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  址: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话:0379-63616116

采购代理机构:中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街道嘉豫门大街31号1幢206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379-67676667

监管部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监察室

监管部门联系人:李东升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965720

八、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2023年03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