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总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作者:赵红伟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采购工作安排,现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一、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餐厅厨房设备采购项目 

二、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本次采购共分为1个包段。

预算159245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餐厅厨房设备包括主厨房设备、粗加工设备、洗碗设备、售饭区设备、新风系统、低空净化器及不锈钢烟罩等。

四、、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或2020年的财务状况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半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份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依法免税或不需要交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交纳社会保障资金。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资格审查时,采购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查询时间:本项目评审结束之前】。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采购文件所需资料:

1)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自然人参与的,本人持身份证原件。

2)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获取采购文件地点: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406室。

3.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自20217月22日至 7月26日下午5时(节假日不休息)。 

六、谈判时间、地点:20217月28日上午9:00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信息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379-63616116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217月2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