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总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运动场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赵红伟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概况:

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委托,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运动场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并于 2021 年8月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GZJY-LY-001 ;

2、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运动场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972458.00元

a670c0e3aa6849aab69f1c80db75d51a.png

5、采购需求

磋商项目简要说明:本次采购项目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运动场改造项目,该项目位于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院内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采购范围:本项目采购内容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运动场场地设施改造项目施工,范围包括:运动场塑胶喷面面层铲除重新做面层、弹性层皲裂部位切割修补、重新划线;排水沟盖板更换新盖板、做弹性层、面层;体育教研室前地面塑胶地面维修;看台损坏部位修补、刷聚氨酯面漆;栏杆加固除锈刷漆;主席台维修;国旗台维修等。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工程验收时出具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合格检测报告

安全目标:杜绝重大伤亡事故。

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 100%,八个必须”。

采购包划分:本项目共 1 个标包。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30天质保期:一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政府采购政策: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 22 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房建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接受临时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资料(注:社保证明指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原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

4、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2020年6月1日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的社保证明(至少应包括养老保险证明)。(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社保的个人明细查询单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原件扫描件或在社保部门开通的网站打印的社保个人明细查询单网页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及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投标文件中须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6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或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完税凭证等)。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明资料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的规定,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 “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

8、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递交投标文件截至时间前应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hngcjs.hnjs.gov.cn)”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基本信息。(须在投标文件中附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网页截图);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723日至2021729(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水晶78幢一单元201进行报名。

2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2.1 报名时须携带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证、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以上证件报名时需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2.3 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2.4 磋商文件获取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水晶78幢一单元201

2.5 磋商文件售价500/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及截至时间

1、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至时间为:2021829时30分

2、递交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水晶7号8幢一单元201,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址: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中州东路2号

联系人:赵先生

 话:0379-63616116

采购代理机构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水晶7号8幢一单元201

人:陈先生

   话:0379-60123683

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磋商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以上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