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总务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5#学生公寓主上水及卫生间改造 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赵红伟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5#学生公寓主上水及卫生间改造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5#学生公寓主上水及卫生间改造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广场西区6号楼2单元200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719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HTHLY磋商(2021)0621。

2、项目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5#学生公寓主上水及卫生间改造。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90000.00元

最高限价:390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第1包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5#学生公寓主上水及卫生间改造

390000.00

390000.00

5、采购需求:

5.1、项目基本概况:本次采购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5#学生公寓主上水及卫生间改造。

5.2、包号划分:1个包

5.3、项目建设地点:洛阳市瀍河回族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5.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5、计划工期:20日历天

5.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合格标准

5.7、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5.8、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目标;

5.9、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 100%,八个必须”

6、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营业执照》,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单位与供应商一致,本次采购不接受临时建造师)和安全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拟派项目经理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证明承诺书。

3.3、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度财务报表或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包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3.4、供应商的被授权委托代理人及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注:以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社保部门查询专用章的查询结果或网上查询结果截图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为准)。

3.5、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份及以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材料扫描件: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3.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的规定,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以磋商开启后进行资格审查时查询结果为准,查询结果截图保存)(供应商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3.7、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3.8、与本采购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之间不得有隶属关系或为同一母公司。为本采购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项目的磋商。

3.9、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3.10、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3.11、本次采购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709日至2021年0715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00分至18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广场西区6号楼2单元2004室。

3、方式:现场报名被授权人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并携带营业执照到场。以上报名材料均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供应商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4、售价:500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至时间:2021年0719093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至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广场西区6号楼2单元2015室开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719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广场西区6号楼2单元2015室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及《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中州东路2号

联系方式:赵先生 0379-636161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广场西区6号楼2单元2017室

联系方式:王先生 0379-602589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话:0379-60258988

 

                                                      2021年070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