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招生就业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YZB-2017-0322号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项目招标人为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工程名称: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2建设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院内

2.3建设规模:钢结构二层,建筑面积约2200平方米。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及安装标准和现行国家质量验收规范。

2.5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内的施工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拟担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名称须与投标申请人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的,应有合法变更记录);

3.4 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

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人,开具时间在公告发布之后);

3.5.拟任本项目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及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3.6潜在投标人可对本项目以上标段进行投报,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时间: 2017年 3 月 23 日 09:00 ~ 2017年 3 月27日 17:3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4.2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及获取时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7年 3 月23日 09:00 ~ 2017年 3 月27日 17:30 。

4.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4.4报名时需提供资料如下:法定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

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企业类似业绩证明、投标人近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授权委托人及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和劳动合同。

以上资料原件备查,留存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两套,授权委托书留存原件

注:投标单位应对其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3月30日上午9点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洛阳市西工区芳林路居然之家东临涧综合楼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联系人:牛经理

联系电话:0379-63305880

采购人名称: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采购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廛河区中州东路2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 马老师 136******0350

靳老师 139******9603

办公电话:0379-63500037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