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园林系>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园林工程机械实训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的委托,就园林工程机械实训室建设项目进行国内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园林工程机械实训室建设项目(详见工程清单)

2、工程期: 20天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质量标准: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7、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企业2014年以来须具备类似相关工程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8、供应商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10、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售价:现金人民币3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05月9日--2016年05月14日,上午09:00-11:30 下午15:00-18: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与芳林路交叉口东南角临涧综合楼2楼201室)。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05月18日上午9:30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三会议室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资格证,社保证明、无在建工程等相关证明文件,企业及拟派项目经理类似工程业绩证明(合同)各一份,纳税证明、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提供2014年以来类似业绩合同原件及中标通知书原件、验收报告原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以上投标人所有资格证明材料报名时均须出示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要求提供一套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报名资料,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

(按以上要求领取了询价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视为无效投标)

*报名后,学校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及现场说明(不按规定时间踏勘现场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九、其他说明

1. 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招标代理机构拒绝购买招标文件。

2.本次招标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开标会(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核)。

3.本次项目招标公告、结果公示等相关信息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官网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招标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请以书面、传真或电邮形式至采购代理机构释疑。

4.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人信息:

联系人:马老师、陈老师

电话:0379-63500037

地址:洛阳市廛河区中州路2号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九都路与芳林路交叉口东南角临涧综合楼2楼

报名联系人:牛女士 电话:0379-63305880

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6年5月9日        

 

附件工程清单:

一、项目内容

1、平整场地,建筑面积约320平方米;

2、30cm三七灰土层;

3、10cm厚C20砼地面;

4、岩棉夹芯板彩钢房制作及安装(含门窗、防护网);

5、局部室内铺设地砖,防潮板吊顶;

6、室内电路安装;

7、水泥粉北侧围墙;

8、污水井改造,雨水井制安;

9、垃圾外运。

二、施工要求

1、场地平整。垃圾清理外运,回填土;

2、30cm三七灰土层施工;

3、10cm厚C20砼地面施工;

4、彩钢房制作及安装(含门窗、防护网)。

(1)正负零以上50cm高12砌体,水泥砂浆粉墙,灰色外墙涂料。

(2)岩棉夹芯板墙板厚≥7.5cm,白色外5mm内5mm;顶板厚≥10cm,兰色外5mm内5mm;

(3)结构:柱使用H型钢,梁使用H型钢,檩条使用C型钢,按照经济、安全、合理的要求,设计钢架结构,提供结构图、基础分布图。

(4)电动卷帘门5个,其中规格:3*3m1个,3m* 2.4m高4个;带亮窗钢质门1个,规格:高2.2m*宽1.2m。

(5)塑钢窗26个,白色,规格:宽1.5m*高1.5m,约60㎡。

(6)不锈钢防护网,材料采用国标202不锈钢管材,边框要求25*25mm,厚度不低于0.85mm;圆管要求φ19管材,厚度不低于0.65mm。 面积约60㎡。

5、室内地面水泥压光。

(1)局部室内铺设浅色地砖,规格600*600mm,面积75㎡;

(2)局部防潮板吊顶制作安装,面积75㎡。

6、室内电路安装。电源接入点见现场说明。

(1)1 号房间安装节能日光灯4套,五孔明装插座4个;3、4、5号房间各安装节能日光灯6套,五孔明装插座4个;2、6号房间各安装内嵌式节能日光灯4套,五孔明装插座4个。

(2)2号房间安装动力配电箱一个,内设60A空气开关2个,插座一个,3*4mm铜芯电缆一根,长度约50米。

7、水泥砂浆粉北侧围墙。水泥砂浆粉北侧围墙,白水泥批两遍;

8、污水井改造,雨水井制安。改造污水井一口;新增制作两口雨水井,雨水管道制作安装,规格:200mm黑色波纹管,长度约30m。

9、建筑垃圾外运,清理场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