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太行山写生优秀作品展

作者:雷雪妍 来源:信艺系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4日,我院信息与艺术设计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数码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了2018级太行山写生优秀作品展。

2019年5月,信息与艺术设计系多个专业在系主任孟光胜的带领下分两批赴太行山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风景写生,观察生活,走进自然,与时代共呼吸,用真情实感表现生活,同学们创作了各类优秀作品,绘画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经过专业老师的认真筛选。评选出了五十余副优秀作品进行展示。系领导孟光胜、蒋永丛、刘艳花参加观展,对本次活动的举办以及同学们的绘画作品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在评委小组公开得评选中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数名优秀作品奖。

此次写生优秀作品展的举行,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力,展现了我院学子艺术风采,更促进了我院人文气息的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