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学生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辅导员招聘资格审查结果通知

作者:刘艳花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经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审核,有王文卿等9名参审人员符合我院辅导员招聘报名资格,请积极准备,于83日上午8:30分携身份证及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到学院学生处集合,参加笔试。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王文卿     刘若飞     段新红     韩奕琳     张延     张玉峰     赵帅群     孙松松     梁一

附:笔试内容包括三部分:

1、基础知识测试

题型包括:单选题、不定项选题、改错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信息的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基础知识测试内容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危机事件应对等辅导员工作领域的相关知识,以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法律法规和重要文件。

2、博文写作    

主要考察辅导员理论知识素养、文字表述能力,不限字数,不限文体。

3、案例分析

主要考察辅导员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学生处

2015630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