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学生处>详细内容

关于表彰2006/2007学年上学期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作者:学工在线 来源:学工在线 发布时间:2007-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表彰2006/2007学年上学期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2006/2007 学年上学期,学院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发展高职教育,稳步推进教育和教学改革,在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上,采取了有效措施,加大了检查力度,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涌现出了一大批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及进取意识,培养和造就更多的合格人才,经各系评选、院学生处审核,学院研究,决定授予 商务英语05-3 35 个班集体“先进班集体”称号、李美玲等 336 名学生“三好学生”称号、程志亚等 154 名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1 # 公寓楼122 寝室等 81 个寝室“优秀寝室”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其他各班和同学们向先进看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已,奋发向上,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