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学生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关于招聘宿舍管理员公告

作者: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学院宿舍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和效果,经学院研究决定,2021年公开招聘宿舍管理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任务

主要负责宿舍楼内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宿舍楼内正常秩序、安全工作。

二、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

1、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学生管理、工作积极主动。

2、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一男一女,年龄22~40周岁;

4、身体健康、乐观开朗、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5、要求入住学生宿舍楼,周末安排值班(轮流);

三、聘用待遇

1、用工性质:聘用人员为合同制用工;

2、待遇:参照专职班主任待遇执行(交完五险一金,工资在2500元左右)。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预参加招聘的人员,请登录学院网(https://www.hnfvc.edu.cn/)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将个人简历和应聘登记表发送hnlyxshch@163.com,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3日。

2、资格审查:学生处将对报名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可参加之后的面试。送交材料时间为11月4日,考生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到学院学生处接受审查,同时交上述证件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至学生处。

4、面试:学生处组织人员对满足要求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及地址另行通知。

5、结果公示:面试结束后,学院将对参加面试的人员成绩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咨询电话

手机:135******3222(王老师)   135******0971(包老师)

附件: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宿舍管理员应聘申请表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21年10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