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学生处>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9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作者: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学院高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学生管理水平和效果,经学院研究决定,2019年学院向外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任务

主要负责高职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协助所在系部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二、报名条件及岗位要求: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热爱辅导员工作。

2、所学专业为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年龄22~30周岁,中共党员;

5、身体健康、乐观开朗、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6、要求入住学生宿舍楼,周末安排值班(轮流);

三、聘用待遇:

1、用工性质:聘用人员为合同制用工;

2、待遇:参照学校正式职工待遇(第一年参照学校见习期职工待遇发放,第二年开始参照学校正式职工待遇发放工资及福利)。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预参加招聘的人员,请点击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将个人简历和应聘登记表发送至hnlyxshch@163.com,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7日。

2、资格审查:学生处将对报名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可参加之后的笔试。送交材料时间为10月9日,考生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到学院学生处接受审查,同时交上述证件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至学生处。

3、笔试:学院组织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笔试,笔试时间为10月10日上午9:00至11:00。考试地点另行通知,座位号可在考场外张贴栏查询。

4、面试:学院按照1:2的比例组织笔试成绩满足要求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及地址另行通知。

5、结果公示:面试结束后,学院将对参加面试的人员成绩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五、咨询电话

手机:138******0822(姚老师) 135******0971(包老师)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19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