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图书馆>详细内容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身边的风景短文征集活动

作者:方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读者旅游、归家、到校、看到的身边的风景、人和事的所见所闻,有没有一场旅游让你记忆犹新,或许身边又发生了那些有趣的故事。相信大家都会在有许多感悟,将你的感悟、体会记录下来与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吧。

一、征文主题:“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二、征文要求:

题目不限,字数300—1000字以内,内容真实,感情真挚。征文必须为作者原创,不得转录、复制、改编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三、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四、参加办法:稿件投至邮箱:hnlxtsg@sina.cn,邮件主题请标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字样,文档以“题目—系—班级―姓名—联系电话”的格式命名;或者将征文稿件直接交到图书馆楼三层自然科学借阅处。

五、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参与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作品在图书馆公众号上发布。

六、投稿时间:2018年4月1日—4月30日

七、主办及协办单位: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