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图书馆>详细内容

读书随手拍——发现读书时刻、传递书香校园
2016年图书馆读书月活动之一

作者:方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发现读书时刻、定格美妙瞬间,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这充满青春活力,书香文化的校园,你是否也情不自禁地停下自己匆匆的脚步,休闲享受阅读的惬意!那么请不要再犹豫,拿起你的手机,拍下你眼前的书本,给自己一份留念,也给大家一份分享的快乐!图书馆特组织“读书随手拍”活动,为大家的分享搭建平台,为书香校园的传播点赞。

1、活动主题:读书随手拍——发现读书时刻、传递书香校园。

2、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7日——12月5日

3、 作品要求

(1) 照片内容应为读书时刻,包含书本内容、图书馆景致、阅读行为等,随手写下100字以内的感想或批注。

(2) 可以用手机随手拍,也可以用专业相机拍摄,作品要有书的视角和创意,用细节诠释读书生活,表达日常学习生活及对知识的向往。

(3) 照片名:学生以“班级+姓名+手机号”命名,

教职工以“部门+姓名+手机号”命名。

4、 投稿方式:标题为“读书随手拍”

(1)发送QQ:3303161460

(2) 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84******1630@163.com

5、 活动流程

(1) 图书馆读书协会将利用QQ群、微信等平台宣传此次活动,邀请读者积极参与。

(2) 2016年11月份期间,请参与活动的读者,务必按要求标注作品名,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或QQ号。

(3)图书馆将挑选部分优秀作品,上传至读书协会微信公众号,利用空间平台进行展示,并邀请读者对喜欢的作品点赞。图书馆将对点赞数量最多的10幅优秀作品分类进行表彰。获奖作品将分教职工和学生分开评选。

(4) 图书馆将收集整理所有作品,作为图书馆进行阅读推广和校园文化宣传的配图资料,并标注作品的作者名,面向校内外做宣传。欢迎广大教职工和同学们踊跃投稿。

主办:河南林业职业职学院图书馆

协办:河南林业职业职学院读者协会

 

 

图书馆

2016年11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