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图书馆>详细内容

图书馆第三届“阅读经典,一起成长”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作者:方刚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伴随第三届“阅读经典,一起成长”有奖征文活动获奖同学名单揭晓,图书馆2019年秋冬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阅读经典,一起成长”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对大力支持图书馆工作的所有师生和读者协会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征文的参赛作品要求从推荐的两本经典图书,《长征》和《水浒传》中选择阅读其中的一本,然后撰写读书心得。通过征文稿件,发现教师读者的参与度加强了,这是征文活动开展多年来的第一次,希望以后老师们多多参与。阅读两本经典图书,征文作者反映出自己不同的视角,特别是阅读《长征》,结合现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只有学习先辈身上的愚公移山精神,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细读《长征》,看到征文作者的真实感受和客观评价,今年恰逢建国七十周年大庆,更加认识到新中国的建立是无数烈士和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拼搏出来的。此次活动也再次让我们感受到经典作品的魅力,每次阅读都有新的感受和启发。

征文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共收到投稿10余篇,经过认真仔细的评审,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两名:牛永超,经贸系教师,《红军长征的“四股劲”》;宋金豪,动漫1933,《长征之精神,吾党之精神》。二等奖三名:温雯,基础部教师,《招安是水浒英雄的最佳选择》;郭林如,基础部教师,《《长征》给我的启示》;王亚辉,基础部教师,《向死而生,反求诸己》;三等奖三名:李小龙,动漫1933,《我欲因之游水浒,几多豪杰梁山泊》;甘沛,计网1932,《说爱情就是扯淡》;雷星,园林艺术1931,《长征读后感》。一等奖奖品为《四大名著》图书一套8本;二等奖奖品为16GU盘一个,《长征》图书一套;三等奖奖品为《长征》图书一套;请获奖老师、同学带上学生证到图书馆三楼自然科学借阅处室领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