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兼职、行政工勤人员绩效考核细则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兼职、行政工勤人员绩效考核细则

考核内容

分值

评分标准

备注

得分

理论学习

10

学院活动、会议、政治理论学习无故缺席1次扣0.5分。每年读书笔记不少于3000字,每缺1000字扣1分。每年撰写一篇1500字以上学习心得,没有完成的扣2分。

以党办平时记

录为依据

厉行节约

5

在检查中发现有浪费水电公物等现象的每次扣0.5分,损坏公家贵重物品的扣1-2分。

后勤中心提出意见,考核组确定

出勤情况

10

迟到、早退每次扣0.5分;事假每天扣0.5分;病假两天以上每天扣0.5(两天以内不扣分);旷工/天、旷教/节扣3分。检查中发现上班时间不在岗、上网游戏等每次扣0.5分。

人事处提供情况

服务意识

10

与服务对象发生吵闹造成不良影响,每次扣1分;与其他部门协作不好或有推诿扯皮现象,每次扣1;有服务对象投诉查实后每次扣1分。

部门领导提出意见,

考核组确定

履职情况

20

认真执行学院党政决议决定,有贯彻落实不及时的,每次扣1分,造成严重后果的,每次扣2分;工作拖拉,完成任务不及时每项/次扣0.5-2分;工作发生差错或事故,每次0.5-2分,给学院造成不良影响或经济损失的加倍扣分。

部门领导提供情况,考核组确定

安全工作

5

落实安全责任制,全年无事故记5分。在用电用煤用气、消防、防盗等方面发生事故,视情扣1-5分,本人发生刑事案件或重大责任事故不记分。个人原因丢失贵重公物的扣1-3分。

保卫部门提供依据,

考核组确定

工作成效

15

全年圆满完成学校、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记15分。没有完成的每项扣2分。

部门申报,

考核组确定

廉洁自律

遵纪守法

5

举报查实或发现本人有不廉洁行为的视情每次扣1-5分,,违反学院纪律、规定的视情每次扣0.5-2分;造成不良后果或因违法受到追究的一票否决

党办提供情况,

考核组确定

民主测评

10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

人事处组织

部门领导打分

10

奖励分

以证书或文件为准

1本人参加省、市、区、学院组织的竞赛、比赛获前三名或三等(含)以上奖励的,省级记3分,市级记2分,区级、学院 记1分。2、在本职工作或专项工作中成绩突出记1-3分。3、工作有重大创新内容与新举措,得到推广和认可,记3分。

获得的各种荣誉除外。

个人或部门申报,学

院考核工作小组认定

扣分

本人受到学院通报批评扣2分。出现重大事故,给学院造成经济损失或不良影响的扣35分,因个人行为举止造成恶劣影响的扣35分。

学院考核工作小组认定

最后得分

说明:各项指标扣分扣完为止;扣分项就高不就低;指标有交叉的不重复加分和扣分;加分采用个人申报,提供证明材料,主管领导审查,学院确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