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请各党总支结合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立足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青年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每位青年干部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二要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学习方式,组织线上或线下学习交流活动。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请各党总支将学习情况于5月18日前报罗颖。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