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远程面试的通知》(教办师〔2020〕245号)文件要求,我校负责组织2020年度高校教师资格面试考务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3日-7日。具体面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面试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

第一考场:办公楼307室

第二考场:办公楼304室

候考室:办公楼306室

二、准考证打印

2020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面试人员登陆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haedu.gov.cn),自主查看面试安排,并打印准考证。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通过网络远程的形式展开,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说课、答辩三个环节。自我介绍、说课、答辩总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说课不超过8分钟,答辩不超过5分钟。

四、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的证件和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丢失的携带临时身份证或户口簿);

2.与本人申请任教学科相对应的现行教材1本;

3.本人拟说课内容的教案(按照本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中所填写的申请任教学科种类,从现行教材中自选相应的内容)1份;

4.能够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科研著作1份,本人撰写的有关论文(含毕业论文,发表与否均可),参编的有关教材、图书,参与的有关课题研究或科研项目等。科研著作尽量使用原件或打印件。

5.面试完毕后,以上材料本人自行带回。

五、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教师需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候考室。

2.参加面试人员须将相关证件和材料准备齐全,未按要求准备材料者,将直接影响本人面试成绩。

3.参加面试的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按要求做好体温测量。

联系电话:63500032

                                                                                             人事处

                                                                                      2020年10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