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及政审公告

作者:人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经过笔试面试,总成绩已在网上公示。依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政审人选,现将体检、政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体检、政审人员名单

王亚楠     李    媛     孟早霞     张    延     王婷婷     樊梦楠

张恒根     刘    佳     朱丽娜     杨慧娟     张    霖     李    晗

王梦云     来艳艳     刘金利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20年1月14日上午8:00集合。

集合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前。

三、体检标准及注意事项

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注意事项:

1、体检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自晚上10点到第二天早上不要进食,空腹参加体检。

3、参加体检的考生2020年1月14日上午8:0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体检不合格和放弃体检资格的,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政审考察

学院将成立政审考察小组,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照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对其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20年1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