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我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结合实际情况,现就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面试工作定于 2019年12月 28日进行。上午时间为8:30-12:00,下午为13:00-17:30。考生凭借身份证、笔试考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两证一单入场面试。

面试地点: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2号)。

二、面试考生确定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第三名分数并列者,均可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面试当天若相关岗位只有1人到场,该考生面试成绩须高于本人所在面试小组平均成绩方为面试合格。若相关岗位有2人(含2人)以上到场,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逾期不到未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成绩按零分对待。

三、面试内容及要求

根据招聘方案,专业技术岗采用试讲方式,管理岗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采取传统试讲(不使用课件),每人时间为25分钟以内,试讲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教育教学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本次招收管理岗为辅导员,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与学生管理相关的技巧、组织协调、应急应变等能力,结构化面试的程序为阐述对学管工作的理解及优势、现场抽题回答。

面试成绩在专业组面试结束后,以专业岗位为单位向应试者公布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站上公示笔试、面试及总成绩。总成绩并列时,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请面试应考人员务必于面试当天8:00前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两证一单到面试地点集中、签到、抽签、面试。

附件: 1、《面试应试者须知》

           2、各专业面试人员名单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2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