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在研科研项目(课题)和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登记信息通知

作者:科研与项目规划处 来源:科研与项目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5-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了解、动态掌握我院在研的科研项目(课题)和教育科学研究课题进展情况,并为下一步课题申报立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现将补登科研课题信息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补登的范围

目前所有已立项的我院主持的在研(未完成)的项目(或课题),包括科研项目(课题)和教育科学研究课题。

2、补登的内容

项目(或课题)名称、主持人、立项时间、结题时间、课题来源、经费等,见附表1。

3、补登的时间和要求

补登工作截至时间至2015年10月 18 日,登记内容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科研与项目规划处刘光武老师校内信箱。

及时完善在研科研项目(课题)和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信息登记是加强我院科研与项目管理工作的需要,也是争取获得更多课题的保障,望有关人员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圆满完成我院在研科研项目(课题)和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信息补登工作。

 

                                        科研与项目规划处

                                       2015年10月11日

附表:教育科学课题统计表.xls   科研项目统计表.xls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