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学报》征稿通知

作者:教科研督导处 来源:教科研督导处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学院学报征稿工作从20154月份开始。为尽快完成征稿、编辑、出版工作,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稿件。学院学报在以录用我院教职工所投稿件为主的前提下,对基层生产单位科研人员或外校教师的稿件经我院教职工推荐,也可列入候选文章范围。为使这期学报能按时间要求出版,需对我院系部处室投稿篇数作出一些要求。以下是有关事宜。

一、拟设栏目

1、办学思路;

2、职业技能测试与课程改革;

3、专业建设与产学研结合;

4、生产科研;

5、教学经验交流;

6、学生管理

7、招生就业;

8、地方经济研究;

希望欲投稿作者,根据上述栏目撰写文章。

二、各部门投稿篇数

系部办人员的稿件计入本人所在系部办,处室人员的稿件计入本人所在处室,专职老师的稿件计入本人所在教研室

1、教学科研督导处、教务处两篇;基础部办公室、生旅、园林、经贸、信艺系办公室各两篇;每个教研室一篇;学生处、团委、招办各一篇

2、以上是各部门最低篇数,多投不限。另外欢迎没定篇数的部门积极投稿

3、拟对投稿篇数多、质量好的部门进行奖励。

三、稿件要求:

1、每篇稿件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内文前要有摘要、关键词;引用、参考有关资料需在文章后面列出参考文献目录;作者署名时本院的注明教研室或处室、外来文章注明单位及联系电话。

2、投稿从20154月开始,截止日期为20141015日。

3、投稿方式:以电子稿件方式投至教学科研督导处刘进社老师校内信箱。

4、所投稿件如被录用,将按学院有关规定付出稿酬。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

2015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