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经济贸易系>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关于招聘会计和电子商务专业合同制教师公告

作者:经贸系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由于学院专业发展需要,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合同制教师。其中会计专业教师2名,电子商务专业教师2名。

一、 学院简介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是一所经河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河南省唯一一所公办林业类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创建于1951年,隶属于河南省林业厅。学院坐落于素有“牡丹花城”之称的十三朝古都—洛阳市,办学历史悠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340亩,教职工300余人,在校生5000余人,现设6个系部、19个教学及管理部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会计专业教师2名,要求会计学及相近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注册会计师证或企事业单位会计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及以上。

2.电子商务专业教师2名,要求电子商务及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或技能;

4.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本招聘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制定以下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12日下午五点截至。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表》 (见附件1)和详细个人简历等资料以“个人姓名+应聘专业”命名电子邮件发至指定邮箱, 进行网上报名。

2.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6月13号上午8:00—11:30,下午3:00—6:00.

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学院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

届时请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原件审验,复印件留存。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其中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称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5)个人求职简历;

(6)应聘者是在职人员的应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交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确认报名资格有效,可以参加笔试。

现场确认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人事处。

注: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即取消应聘资格。

3.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试讲。

(1)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7年6月14号,满分100分。实行闭卷考试。内容是专业知识。主要考察应聘者所具备的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笔试成绩于2017年6月15日—2017年6月17日公示三天。根据笔试成绩,按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参加笔试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试讲人员名单。

(2)试讲

试讲时间为2017年6月19号上午9:00开始,满分100分。面试人员面对评委讲20分钟的课,按照课堂常规(板书)进行。讲课内容按照应聘人员所申请的职位确定,由评委现场定题目,给半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试讲结束后现场公布试讲成绩。试讲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

(3)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试讲成绩×60%。考试总成绩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站上公布。因总成绩相同不能确定拟聘用人员时,加试题目确定排名。应聘人员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4.拟聘用人员公示

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5.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学校在职职工标准。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中州东路2号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471002

联系方式:李老师 139******4686 蒯老师:138******4829

邮箱:370983495@qq.com

学校网址:http://www.hnfvc.cn

 

附件: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7年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表(点击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