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经济贸易系>详细内容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5年教师招聘方案

作者:经贸系 来源:经贸系 发布时间:2015-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是河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专科层次的普通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洛阳市廛河区,校园环境优美,办学历史悠久。学院先后被授予“河南省级文明单位”“洛阳市园林单位”根据学院人才建设规划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

一、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及其他具体条件详见《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5年招聘计划》。(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或技能;

4.学历为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

5.本科、硕士阶段所读专业一致或相近。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7月23日至2015年7月29日《报名表》(见附件下载)以“个人姓名+应聘专业”命名电子邮件发至邮箱:lylihailong@163.com进行网上报名。

2.现场报名资格核实

报名时间截止后,学院将对投递的简历进行初选,通过初选环节方可进入现场报名资格核实阶段。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学院将在组织实际操作考试之前进行现场报名资格核实。现场报名资格确认时间为实际操作考试当天,实际操作考试名和试讲名单预计于2015年8月初在学院网站公布。(请应聘的各位老师及时关注)

届时请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提供研究生期间成绩单。

(3)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称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4)报名表;

(5)应聘者是在职人员的应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3.笔试

(1)命题和阅卷:由学院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2)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4、实际操作

由学院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时间为一个上午。满分为100分

5.试讲

根据笔试成绩和实际操作成绩从高到低,按专业岗位分别排序,按1:4择优确定试讲对象。试讲程序及要求:

(1)试讲

试讲人员面对评委讲一节课,按照课堂常规进行,时间为20分钟。讲课内容按照应聘人员所申请的职位由现场随机确定,没人给30分钟的备课时间。

(2)答辩

根据试讲内容评委随机提问,时间5分钟。

(3)计分办法

试讲记分办法:满分为100分,其中讲课占80分,答辩占20分。

6、总分统计:笔试(30%)+实操(30%)+试讲(40%)

四、聘用

1.聘用人员一律实行人事代理。

2.应届毕业生在2015年7月31日前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者,取消聘用资格。

3.新聘用人员试用期四个月(一学期)。试用期间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4.试用期满后由学院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5、试用期满缴纳社会保险,聘用人员享受与学院在编人员同工同酬。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471002

联系电话:0379-63500032(工作日)

邮箱:lylihailong@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hnfjc.cn/

联系人:安存胜:137******1207

李老师:139******1966

康文涛:137******0369

附件1: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5年度招聘计划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备注
教师岗位 市场营销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有市场营销5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学历均可放宽。
教师岗位 会计专业 财经类院校本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 有会计、审计等方面资格证书和相关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年龄、学历均可放宽。
教师岗位 电子商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 有电子商务4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学历均可放宽。
教师岗位 保险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  

附件(右键另存下载):河南林业职业学院2015年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