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纪检监察室>详细内容

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年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

作者:李东升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支部、处室:

2019年元旦将至,省纪委监察委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节”通知,以及近期中央纪委、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以“看戏”心态看通报,不当置身事外的观众,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各支部、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防相关部门和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紧盯重要节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双节”期间,严禁违规公款购买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珠宝玉石、名瓷名画等名贵特产。

各支部、部门要加强教育监督。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同时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对管辖范围内的党员干部严格履行教育管理监督职责。在元旦期间,学校纪委、监察室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依据党内法规和上级要求,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坚持“一案双查”,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举报电话:0379-63965720

邮箱:hnlyzyxyjcs@126.com

 

中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12、2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