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纪检监察室>详细内容

确保风清气正安全过“五一”的提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总支、各系部(馆):

为认真落实中央纪委、河南省纪委监委、省林业局纪委、洛阳市纪委对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四风”问题的防范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学院纪委就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

二、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三、严禁公款吃喝、比阔气、搞铺张浪费,出入私人会所性质场所。

四、严禁参与有组织的同学会、同乡会、战友会。

五、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严于律己,严禁利用婚丧嫁娶等事宜借机敛财。

六、严禁组织和参与赌博活动,不酗酒、不酒驾,文明出行,自觉遵守公序良俗。

七、严禁值班值守人员擅离职守、脱岗、空岗、漏岗和值班电话不畅通等行为。

八、节日期间外出要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规定。

九、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学院对各项违规违纪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理。

监督电话:0379-63965720

举报邮箱:hnlzyjcs@126.com

中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4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