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纪检监察室>详细内容

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工作提醒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值此2020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学院纪检监察室提醒大家:节日期间,不忘“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抵制“四风”,杜绝“节日腐败”,营造出清正廉洁、风清气正、文明节俭、和谐美满的节日环境。现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提醒如下:

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带头知敬畏、守底线、抵制不良风气,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烟花爆竹、烟酒、土特产等年货节礼;

严禁用公款组织各种聚餐、宴请、相互走访送礼等活动;

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微信红包、消费卡等;

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防止因贪图一时小利,而毁掉自己前程的行为发生。

祝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监督电话:0379-63965720

举报邮箱:hnlzyjcs@126.com

 

中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 年12 月31 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