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纪检监察室>详细内容

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作者:纪检监察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支部、各部门: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按照省纪委和省林业局有关通知精神,现就我校“双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六个严禁”:严禁用公款购买月饼等节礼;严禁以汇报工作、过节慰问等名义向上级机关和相关单位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向领导干部个人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酒水;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和奖金等;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参观旅游的党员干部安排餐饮住宿等活动。

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八个严禁”:严禁违规收受月饼等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严禁利用培训机构搞奢靡享乐;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

三、各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两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研究部署和警示教育。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层层传导压力。将强化看齐意识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带头接受监督,从严要求,从严律己,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抓好制度落实;要搞好正反两方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利用新媒体,支持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监督营造良好的氛围。

四、院纪委将加大对“双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的检查力度,将深入家属区及门卫室,进行查访。对违规违纪的党员领导干部,将一查到底,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严肃处理;对抓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负责人,要追究领导责任。

监督电话:0379-63965720

举报邮箱:hnlyzyxyjcs@126.com

中共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