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基础教育部>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征稿通知

作者:郭芳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激发广大教职工对汉字书写的兴趣,提高规范使用汉字的意识,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决定在第二十六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全院教职工

2、参赛要求

1. 作品内容要求:书写内容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相关主题,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新思想,传递正能量;书体不限,正文不少于50字。

2. 作品形式要求:一律使用黑色钢笔或黑色中性笔书写,统一使用A4大小纸张(纸张可以自备,也可到基础部办公室204领取)。

3. 作品提交要求:参赛作品为新创作的作品,且由参赛者独立完成;作品背面右下角需注明作者姓名和电话。

三、 奖项设置

院语委办组织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价,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4、评比标准

内容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字体标准、规范,字迹清楚,行笔流畅;行列整齐,布局合理。

五、征稿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请参赛教职工于截止日期前将本人作品(限一页)交至院语委办(办公楼204基础教育部)。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3年9月1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