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基础教育部>详细内容

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等开通使用

作者:郭芳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响应国家在高等教育方面的新形式,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推出《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人民新时代党建服务平台》等项目,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党支部的综合性党建服务工作,以及各高等院校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辅助综合性方案服务。该项目面向全院师生,免费使用三个月。

试用库一   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使用指南)

访问方式:校内IP授权范围内访问

访问链接:http://sz.gxsentu.net/

试用期限:2021-6-1至2021-9-13

咨询电话:155******7375

《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以“深挖党建思政资源素材,促进党建思政协同发展”的理念,提供包括党建学习、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光明慕课、全景思政、中国2050、四史学习、学习阅读、时政热点、中国精神等各版块资源素材。数据库内容基于高校党建工作开展、思政教育元素与各专业学科的培养理念及人才素质等维度组合资源,从党建教育、专业学科建设、文化生活等方面传递“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试用库二  EPS数据平台(使用指南)

访问方式:校内IP授权范围内访问

访问链接:https://www.epsnet.com.cn/

试用期限:2021-6-1至2021-9-13

咨询电话:010-85786021-8001  155******7375

客服邮箱:service@epsnet.com.cn

EPS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通过对各类统计数据的整理和归纳,现已拥有89个专题数据库,并形成国际数据、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产业运行、区域经济、贸易外经、资源环境、县市数据、人文社科、普查数据数个系列的数据库集群,总数据量近40亿条。EPS数据平台基于数据仓库和联机分析处理系统的理念进行开发,能够支持复杂的分析操作,数据查询简洁高效,数据显示(自动图表、数字地图等)便捷直观,同时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数据单一、操作复杂的特点,用户只需点击相关按钮即可完成对相关数据的查询、处理、分析预测及可视化展现,为高等院校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试用库三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使用指南)

访问方式:校内IP授权范围内访问

访问链接:www.sentuxueyuan.com

试用期限:2021-5-13至2021-8-13

咨询电话:155******7375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是北京森途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多年资源积累而推出的职业与创业数字资源总站。森途学院按照职业创业发展路径,整合视频、数据、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同时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森途学院架构体系为“8+X”架构体系,包括8个子库:就业库、创业库、职场课程库、创课数据库、职业考题库、公务员考题库、IT课程库、全球公开课,“X”指微专题阅读,包括就业创业微阅读、一带一路等各项微专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