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二级部门信息公开>基础教育部>详细内容

《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征稿通知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书法艺术,促进汉字书写规范化,提高我院教职工书法水平和欣赏能力,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决定在第二十三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举办教职工硬笔书法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全院教职工。

2. 比赛内容:硬笔书法,书写内容限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诗词、名言等,书体不限。

3. 作品要求:一律使用黑色钢笔或黑色中性笔书写,统一使用A4纸。(无需装裱,作品不予返还。)

4. 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电话。

5. 设奖方法:学院语委办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价,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6. 评比标准:书写字体规范、美观、匀称、行笔流畅,力度适中,有风格;版面整洁,设计合理,布局合理。

7. 上交时间:请参赛教职工于10月12日前将本人书法作品(限一页)交到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办公楼204基础教育部)。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